乌拉拉能量

cp乱炖杂食家 | 一个多情的涩批

《YOUNG FOREVER》

 母亲去世时号锡哥16岁,我6岁,那天我哭得很凶,大人都说我和母亲感情深,但并非如此,我悲伤是因为号锡哥很悲伤。号锡哥没有父亲,母亲的去世把仍年幼的号锡哥与世界少有一点联系无情撕裂,从此他是没有母亲的孩子。而我不同,我是号锡哥的孩子,对我而言,郑号锡是我的哥哥,也是我的父亲和母亲。


 成年后我们谈起母亲,号锡哥给我讲了一些往事,在我出生前,母亲曾带号锡哥去游乐园,那是号锡哥第一次去游乐园,他被留在旋转木马前等了很久很久,等到游乐场所有的灯光全部亮起又熄灭,在他即将失去希望时,母亲却又突然出现,抱着他大哭一场。号锡哥说那是段幸福的回忆,因为那是他与母亲有过的最深刻的一次的联系。


 我的父亲(号锡哥的继父)和我们的母亲相爱,然后有了我,那段时光是号锡哥短暂的幸福童年,有糖果和玩具以及放学后校门口带着笑的父母。号锡哥说,是我带来了这一切,我是他的珍宝。


 可事实证明我无法带来幸福。我出生不久父亲意外去世,母亲彻底沉沦。但在日后无数灰暗的时光中,号锡哥却还是会抱紧泣不成声的我说“智旻呀,你最珍贵”


 母亲去世后号锡哥就辍学出去打工赚钱,什么都做,最后一直做下去的却是舞室的工作。跳舞时的号锡哥是闪闪发光的,笑或是不笑都能夺人性命。


 为了能全心打工帮号锡哥分担压力,我无数次挑事逃课,企图被学校开除。在一次严重违纪事件被学校约谈家长后,号锡哥哭了,那是我第一次见号锡哥哭。号锡哥说,哥哥养得起你, 求求你,别让哥哥觉得自己没用。


 最后我竟然考上很好的大学。录取通知书下来那天,号锡哥喝醉了,他的眼睛雾蒙蒙的,脸颊红红的,贴着我的额头说“智旻啊,我好幸福”。我抱紧了号锡哥“号锡哥你个大傻子,也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啊”


  我有一个好朋友,叫金泰亨,我们性格迥异却形影不离。泰亨总和我一起去舞室看号锡哥跳舞,他的眼睛总是黏在号锡哥身上,仿佛被摄了魂。


后来有一天,泰亨告诉我他喜欢号锡哥。那天夜里,我兴奋到失去睡眠,明明只是个高中生,却已经幻想出了我、泰亨、号锡哥一起变成老爷爷的画面。把我最珍视的哥哥交给我最好的亲故,我很快乐


 我大三那年号锡哥恋爱了, 对方叫闵玧其,是个搞音乐的。闵玧其带着号锡哥写歌,从此号锡哥多了一个jhope的身份。泰亨说jhope这个名字很适合号锡哥,我胡乱的应付了过去,我没忍心告诉他,这是闵玧其给取的名字。


 得知号锡哥恋爱的那天晚上,我偷偷地哭了,我好高兴号锡哥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我快乐于他的世界里终于不再只有拖油瓶朴智旻,却失落于他不再是我一个人的珍宝。我独占珍贵的他这么久,想来真的太过奢侈。


 我又想起了泰亨,他的恋情就这样死在了萌芽里。我开始为泰亨流眼泪,可哭着哭着还是为了自己失去了一半的郑号锡而难过,我果然是个自私鬼。


  号锡哥对我宣布恋情的第二天,我们一起聚餐。号锡哥带着我,闵玧其带着他弟弟田柾国。那场面颇像重组家庭的父母带着各自子女交流感情。柾国小我两岁,很活泼。我很感谢柾国,他让我觉得这个餐桌上我不是孤单一人。


 我跟柾国逐渐熟络起来。有一次柾国找我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玩,我玩得有些疯,喝的大醉。迷迷糊糊间,我发现我已经在酒店的床上被他压着冲撞,我大脑直接当机,他见我醒了就开始亲我,他说他喜欢我,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,他说这话时眼神炽热又温柔,身下的动作却狠厉,我被他撞得要坏掉,他堵住我不许我释放,逼我叫他哥哥,逼我说爱他才许我释放


 那次疯狂的性事以后,我躲了柾国很久,但最终还是和他在一起了。我喜欢他干净炽热的眼睛,喜欢他笑起来有包子褶的脸蛋。


 我们一起去了东京,去看烟花大会,人群熙攘,他一路紧紧攥着我的手,我说,柾国呀,哥哥不会走丢的,他不言语,稍微放松了手劲,可过了一会儿又攥得很紧。回到酒店,我穿着和服被他按在酒店的洗手台上冲撞,他平时乖巧得像只小兔子,这种时候却像只发疯的小狗。但是啊,这只发疯的小狗很可爱。
 

 关于泰亨,泰亨他一度觉得自己会孤独终老,我却觉得他那样好的人没有理由不幸福。果然,后来他和一个姓金的医生相爱。那个医生很帅气,却又有些孩子气的可爱。两个人养了一只煤球一样的狗,还总为了狗争宠打架。


 这就是我们的故事。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1)